文慕轩

严//我 关于你的不辞而别

私设:严浩翔是严氏集团第二继承人,你是普通人

可代入但是请勿上升蒸煮

你是林玖桉,小名桉桉

备注:s是“kill”或者“dead”的意思

•┈┈┈┈┈┈୨୧┈┈┈┈┈┈• 

剧情提要:你和严浩翔因为一个误会认识的,其实是你早有预谋,因为你认识他的兄弟贺峻霖,就让贺峻霖把严浩翔约出来,这才构成了你们俩的第一次会面,之后你就开始追他,但是他是个事业批,为了躲你,他硬是住进了公司里,但是每天你还是如胶似漆的黏着他,他很烦,也很无奈

正文:

“严浩翔,你理理我呗,我都快成狗不理了”

“你烦不烦啊?!大小姐?!我现在很忙的,你懂吗?”

他突如其来的吼你,也着实把你吓了一跳

“对,对不起啊,我没想到我会让你这么反感”

“对,是的,非常反感,你满意了吗?现在可以走了吗?”

“我马上离开”你很委屈,也很伤心

所以之后你自然而然的来到了你男闺蜜——贺峻霖那里

“咋了这是?咋还掉金豆了呢?不哭不哭啊”

“呜呜呜呜严浩翔觉得我很烦人他对我很反感,我失恋了哇”

你把一肚子的苦水全部倾诉给了贺峻霖,贺峻霖越听越难过,越听越冒火,抄起家伙就准备去严浩翔的公司,幸好是被你拉住了,不然估计严浩翔的小命不保

“哎,算了,现在打他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可关键是你有没有觉得你自己的确去找他的次数有点多?”

“我不清楚,我没有谈过恋爱,我只是自己以为想要追他就要如胶似漆不离不弃坚决不放弃无微不至的照顾……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୨୧┈┈┈┈┈┈• 

之后你确实没再找过严浩翔,但是每次贺峻霖和严浩翔会面的时候,严浩翔都会有意无意的提起你,就好像原本风平浪静的生活突然少了什么东西一样,那一段时间严浩翔连事业都没搞好,原本他就不是严氏的第一(顺位)继承人,再加上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性分心,间断性请假,让他当上董事长的路途变得任重而道远

“怎么了兄弟?最近听严老爷子说你老是分心,很多合同上都有很多bug”

“没事,之前那个女孩儿你认识吗”

“哪个?追你那个?”

“嗯对”

“你问这个干啥?严总你不是不近女色嘛,怎么,铁树开花儿了?”贺峻霖打趣的说

“让你说,你就说,别搁哪儿绕弯子”严浩翔突如其来的盛气凌人让贺峻霖不得不说

“那个女生吧,叫林玖桉,住在xx小区x号楼的24楼”

“谢谢啊兄弟”

“我告诉你,那是我闺蜜,你如果真的想好了,别辜负她,毕竟你曾经还说过她很烦人,而且如果现在你还是对她反感的话,我建议你还是别去找她了,如果她再来找我倒苦水,我告诉你,你这小命不保,也别怪我破坏了兄弟情义”贺峻霖害怕你受伤,所以提前把丑话说在前面了

“谢谢,兄弟,我想好了”

•┈┈┈┈┈┈୨୧┈┈┈┈┈┈• 

严浩翔根据你的“好闺蜜”送来的“情报”,准确无误的来到了你家

但是你压根不想见他

“严浩翔,对不起,不合适,你走吧”

简简单单的12个字,让严浩翔的心理防线瞬间崩塌

“桉桉,你听我说……”

“严总不用这么亲切的叫我,我不配”你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字字诛心

“对不起,桉桉,真的,是我的错”严浩翔快哭了,他以前也哭过,但是没有像现在这样,面对着一个女人,哭过,而且还是他才发现的,他喜欢的女人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以前也和你现在的感觉一样,我们回不到从前了,你懂得吧”

“桉桉,真的,不行了吗?我发誓只要你和我在一起我会对你好的,这个可以让贺峻霖监督”

“不好意思,你走吧,我累了”

“好……好,你再想一想,好吗?我等你的答复”

你笑了,是苦笑,是连带着泪水一起咽进肚子里的苦涩不堪的笑,之后你像疯了一样跑到顶楼天台,向下望去

“严浩翔!!!”

严浩翔抬头看见你,那么高

“不好!桉桉,你下来,你听我说完好不好,咱们不做傻事好不好?!”

原本就住你旁边成你邻居的贺峻霖收到了严浩翔的消息

天台……

“桉桉!!”

“霖霖,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知道,轻生是不好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我知道,我懂你,你先下来好吗?上面很危险”

“霖霖,对不起啦,我走了以后,你再找一个闺蜜吧”

“严浩翔!!!我对不起你,等我走了以后,你再找一个比我更善良更美丽更体贴的女生做女朋友好不好?”

“你先下来桉桉,听话,下来,不然我不带你去吃好吃的了”

你听不进去任何话,纵身一跃

“桉桉!!!”贺峻霖想去抓你,没抓住

严浩翔彻底的失败了,他看着地上的ST,淌出的鲜血,彻彻底底的失败了

贺峻霖去到你家里,发现了一封遗书

亲爱的贺峻霖,还有我喜欢的严浩翔:

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恐怕我已经不在人世了吧,不要不开心了,我并不是因为你们我才那么傻呢,你们也知道,我母亲离世了,父亲前不久经商失败,公司破产,每天回家不是喝酒就是打我骂我,我不理解,我已经很乖了,为什么还要欺负我,侮辱我?我母亲也是因为我父亲的欺凌而自s,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对不起了我的朋友们,还有我深爱着的严浩翔,你们要记住,我会在天上的,天上最亮的星就是我,想我了就抬头看看哦~

                                                                                    爱你们的

                                                                                               桉桉

•┈┈┈┈┈┈୨୧┈┈┈┈┈┈• 

严浩翔不顾一切,抱着你的ST,声嘶力竭的哭喊着,涕泪横流

“这是她的遗书,还有她录制的VCR,想看的话,拿回家看吧,权当做纪念了,斯人已逝,别哭了”

“贺峻霖!你不心疼吗?你有没有心啊”

“我没有心?!你就不该来严浩翔!你来干嘛啊,她心情本来就够坏了,你还要过来气她,我告诉你,就算她说了不怪我们,那还有一部分责任在你身上,曾经欺负过她的人,我会让他们血债血偿”贺峻霖两眼猩红,仿佛要s人一样

•┈┈┈┈┈┈୨୧┈┈┈┈┈┈• 

两年后……

事实证明,贺峻霖没有开玩笑,他利用原本不想利用的身份——国际刑侦,帮你完成了一记绝美的反杀,可每次当他想害严浩翔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失败,经过三次刺杀严浩翔失败,他明白,或许冥冥之中就是你在指引他,那些该s的人都已经消灭了,但是严浩翔不可以,他还有他的事业要忙,他的一生不应该因为这件事而止步不前,经历了三次失败,贺峻霖也放弃了,也承认了

今天,他们俩不约而同的来看望你

“严浩翔,真可笑”

“怎么了”

“每次我想s你的时候,总会莫名其妙的失败,而且失败的原因非常幼稚,要不然就是刀把断了,要不然就是打不开门,你说,会不会是桉桉不想啊”

“这么幼稚的事情,也真就只有桉桉会做的出来了”

“你不打算再找一个?”

“没有想过,你呢,贺峻霖,不能吊s在一颗树上吧”

“其实,说实话,桉桉把我当成男闺蜜,可我却没把她当成女闺蜜,她是我暗恋的人,也是初恋的人”

“没想到你当时对我敌意那么大,杀气那么重原来是因为我是你情敌啊”

“好了,往事不要再提了,我走了,你们俩叙叙旧吧,我等下午了再来,不打扰你了”贺峻霖温柔的说着

“谢谢”

•┈┈┈┈┈┈୨୧┈┈┈┈┈┈• 

严浩翔看贺峻霖走远了,就再也忍不住了,他抚摸着你的墓碑,看着墓碑上的照片,你笑的很开心,那是为数不多的你笑起来的照片,还是贺峻霖扒拉了半天才发现的,毕竟斯人已逝,也不能摆一张哭脸吧

“桉桉啊,我顺利成为了继承人啦,再过几年,我就事业有成了,我相信你应该会很开心吧,但是我真的对不起你,我不应该抛弃你的,我当时就应该留下来再哄一哄,再哄一哄也许……也许就,结局就不会这样了,我真tm……不是人(请勿上升蒸煮蒸煮不说脏话)对不起桉桉,都怪我发现的太晚,如果我可以早一点接受你,你就会早一点远离那些伤害,如果你有想说的话,托梦给我,我真的……好想你啊”

•┈┈┈┈┈┈୨୧┈┈┈┈┈┈• 

之后啊,贺峻霖扫黑除恶,惩恶扬善,成为了国际刑侦大队的首位负责人,遇到了自己的true love,并且结婚了,有了一对可爱的龙凤胎宝宝;而严浩翔,在你s后,一心搞事业,但是却终身未娶,外界传言是因为严浩翔不喜女色,可又有谁看到过他办公桌上摆的照片,从原来的全家福,换成了你的照片,他努力回忆起你喜欢的东西,你喜欢桃子,他就每天只用桃子味的香水,你喜欢小兔子,他就买来的你最喜欢的那个兔子玩偶,放在床上,每天都要搂着,仿佛这只兔子就是你,你喜欢珊瑚红,他就把自己卧室的墙纸全部换成了珊瑚红,他永远的忘不掉你,那段记忆永远抹不去,他也不允许任何人知道,任何人诋毁你

也许在他心里,除了事业,也只有你了

•┈┈┈┈┈┈୨୧┈┈┈┈┈┈• 

end.

文慕轩执笔.原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