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慕轩

霖//我 小惊喜

文慕轩执笔.原创.

啥都🈲

•┈┈┈┈┈┈୨୧┈┈┈┈┈┈• 

正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正好,贺峻霖打算带着你去玩儿,他带着你来到了一个空旷的篮球场

“老婆老婆,你看好了,我给你来一个三分进球”

“好~我家霖霖最厉害了”你在旁边坐着,喝着奶茶看着他

“噗哈哈,居然没进,贺峻霖不厉害”

“你这婆娘,刚刚还说我厉害的”

“难得今天穿的那么正经,原来是为了打篮球”

之后贺峻霖给你来了一个十连中

“怎么样,婆娘,是不是被我帅呆了?”

“蛙趣,贺峻霖太帅啦,不愧是我老公”

贺峻霖一脸得意,殊不知危险正在悄悄来临……

“哇塞,啷个帅锅好好看哇,我得偷拍几张照片给我闺闺发过去”你痴痴的看着那个帅哥,眼睛都直了

“老婆~老婆?嘿嘿嘿!”贺峻霖发现了你看帅哥,就不停的叫着你

“啊……好帅啊,我如果可以同时拥有两个老公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啊啊啊”你无情的推开了贺峻霖

贺峻霖(内心)这婆娘是咋了?真的是,啷个帅锅还没宋亚轩好看!

“帅哥,我可以加一下你的v吗?”

那个帅哥看到你,一扭头,这次换你尴尬了,因为面对你的,正是宋亚轩,他坐在椅子上,带着黑口罩,黑帽子,黑色太阳镜,整个人包裹的严丝合缝的,这要不是他“卸下伪装”,你就真的以为是一个陌生的帅哥了!

“弟妹好啊”

“啊……哈哈,好,好,今天天气不错哈”

“是不错,不过某个人是宁愿看帅哥也不愿看一眼我啊”贺峻霖不满

“哪有哪有,根本没有,老公亲亲~”你以为撒娇女人最好命,可是没想到这个方法在“金木水火贺峻霖”上是不好用的!

“你们好,没想到能在这儿遇到,贺儿今天怎么有这种雅兴带着弟妹出来啊,不怕弟妹被拐走啊”

贺峻霖(内心)我怎么不怕,差点就被自家兄弟拐走了好伐

“不怕,有啥子怕的,我家媳妇儿不会的”

宋亚轩想到刚才你向他要v就想笑

•┈┈┈┈┈┈୨୧┈┈┈┈┈┈• 

之后这件事不了了之了,但是……

夜晚……

“老婆~今天你不乖哦,满.足//我,我就原谅你好不好?”

“霖霖,等一下好不好?”

你在准备一个惊喜,这个惊喜很早就被你有所察觉了,但是一直不确定,直到前几天你去了hospital  check了一下你才安心

你把一个礼盒递给了贺峻霖,贺峻霖打开后是一个验孕棒,两条杠,还有一个彩超单

“老婆,你,我,我们两个,有孩子了?”

“对呀,我的霖霖宝贝”你双手环着贺峻霖的脖子,顺便亲了一口“这个是宝宝哦,不过还没成型呢,医生说啦,三个月以后就能看到啦”

“那你今天上午怎么不和我说?!那个篮球差点砸到你,对不起啊老婆~”

“不会的,我相信霖霖会保护我的”

“所以,这个惊喜,我很喜欢,mua~我的宝贝”

“我看你是喜欢孩子吧,喏,你看哦,这上面说我有两个孕囊哦”

“你的意思是,双胞胎?!”

“不然嘞”

“muamuamua爱你我的老婆,你乖乖坐着,老公给你做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贺峻霖有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去和兄弟们炫耀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内心)贺峻霖怕不是疯了吧

•┈┈┈┈┈┈୨୧┈┈┈┈┈┈• 

end.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