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慕轩

文//我 冰激凌“灾难”

请勿上升蒸煮





上升蒸煮和ss嘴对嘴




文笔不好轻点喷





🈲复制粘贴党





•┈┈┈┈┈┈୨୧┈┈┈┈┈┈• 

正文: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啊呸,那么多形容词,总之是美好的一天😜

刘耀文早早的就起床给你做早餐了,你还像一只小懒猪一样躺在被窝里酣睡

“嗯哼……耀文哥哥你在哪儿啊?”你伸了一个懒腰,迷迷糊糊的说着

突然你感觉肚子像有容嬷嬷在扎小针一样的疼,起初你以为是昨天陪着刘耀文吃海鲜吃坏肚子了,但是没想到越来越疼,而且你还感觉到有一股暖流流过……

“我……完蛋了,可能是dym又来家访了啊啊啊”

那一瞬间,你脸色煞白煞白的,捂着肚子痛苦的一步一步向厨房走去

“马上早餐就好了,宝宝快去洗手吃饭啦”

“耀文哥哥……”你总是这么叫他,虽然你只是比他小了两个月而已,但是你总觉得这样叫他更亲切,可此时你叫他真的是虚弱无力

刘耀文察觉出了你的异样

“宝贝怎么了?肚子疼吗?是不是……生理期?”

“嗯……哼哼,肚子好疼啊,就像有十个容嬷嬷在扎我呜呜呜”你真的快要被疼哭了,眼泪都已经在眼眶里打转转了

“宝宝先躺一下,我去冲红糖水,啊对了,那里有暖水袋,我刚弄好的,就知道你最近肯定会有亲戚来访,所以我提前就准备好啦,恭喜宝贝,最近七天获得超级超级超级VIP特权,有啥想要的想吃的想玩的就尽管吩咐小刘子,小刘子就负责照顾好娘娘啦”

你被刘耀文狠狠的感动到了

“耀文哥哥……”你有气无力的喊着

“怎么了?是不是肚子痛?揉一揉就不痛了”

“没有,肚子现在不太疼了,可是我好想哭啊”

“爱哭鬼,怎么那么爱哭”

“可是我好感动啊,这世界上还上哪里去找这么好的男朋友”

“你要是觉得我好,那就赶快安排我带我去见你爸妈,好让我早点儿娶你回家,不然这么好看的老婆被别人拐跑了可咋办,我可不想成为寡夫”

“啊……可以的吧……”你已经疼的语无伦次了

刘耀文看着你额头上细细密密的汗珠,也很心疼

“宝宝,你来亲戚的时候大概有多痛啊?”

“不知道,我的闺蜜说医院把疼痛分为了10个等级,我这种痛大概得5,6级了,10级相当于分娩,她是医生,你怎么不问她?”

“怕小猫咪吃醋呗,对啦,我明天就要出差了,你在家……能照顾好自己吧?”

“放心吧,我会的,我都成年了,不能再让刘耀文惯着我了不然都把我宠坏了”

“我……我宠我自个儿的媳妇儿我还有错了?嘿嘿嘿”刘耀文像一只大狗勾一样看着你

“我家耀文哥哥最好了,快去收拾吧,别耽误了今晚的飞机哦~”

“不行,我等你肚子不疼了我再去”

“那怎么行呢?工作重要我重要啊?”

“你重要”

“不行,工作重要”

“好吧,工作重要,老婆说的都对”

“那你还不赶快收拾,等着老娘替你收拾昂?”你这小暴脾气,特别是在这种特殊时期一下子就暴露出来了

“好好好”狼王一下变狼崽……(多怂吧这)

“那你要记得,不许吃冰的和辣条!”

“好好好,都听你的~耀文哥哥快去吧~”

•┈┈┈┈┈┈୨୧┈┈┈┈┈┈• 

等刘耀文走之后,你的完美的邪恶的美好的计划便开始实施了

“谁说的生理期不能吃冰的辣的,我今儿个偏吃”你从冰箱里拿出了至少五个冰激凌,还有三袋辣条

“我的天呐,夏天就应该在空调屋里吹着空调,吃着雪糕和辣条,看着我心心爱爱的电视剧,真好吃”

你看的正好是刘耀文最近主演的偶像剧,他在剧中的名字是林阳,你也刚好看到了林阳拒绝了女主的表白,这让你很生气,拿起电话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骂

“林阳你这个不知好歹的男人,你还是男人吗,拒绝了晓晓(你对女主在剧中的名字的爱称,女主是你喜欢的一个明星)表白?太虐了太虐了,林阳你真不是人!!!!你不要晓晓你给我啊,我要,哼!我现在准备看下一集了,如果下一集更虐,你就别回来了,回来也不会让你进家门!!!!😡😡😡😡😡😡😡”

也不知道刘耀文现在收到自家婆娘的一顿骂是怎么样的心情……

•┈┈┈┈┈┈୨୧┈┈┈┈┈┈• 

刘耀文收到你的消息,还特别的开心

“兄弟,我就给你们说吧,看我家的,多黏我,刚出门没多久就给我发消息了”此时的刘耀文非常得意,还专门打开了扬声器播放

结果……听到的是你对他剧中人物的一顿……emmm……客观理性的评价

“噗哈哈哈哈蛙趣弟妹怎么这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宋亚轩此时已经笑的前仰后合的了

“没事没事,习惯就好,你们马嫂也这样,我演个电视剧她还上升正主,演得好就一顿夸夸的天花乱坠,演的虐心就揪着我耳朵一顿骂,骂的我都迷迷糊糊的”

“我家的也这样诶”丁程鑫很惊奇的开口

“对对对,我家的也是”张真源也说

这群婆娘怎么一个个都跟商量好了的一样呢,刘耀文心想

“来吧,你们看,你们马嫂也是很关心我的”

“马嘉祺!!!!你演的啥子玩意儿啊昂?你说你好好的你干嘛拆散人家啊!!!!呜呜呜呜呜我的CP都是被你搞没的!你今晚别回来见你未出世的马笑笑了,你再拆我CP我就把你女儿拆了信不信!😡”

[哄堂大笑……]

“哎哟我滴妈不能笑了我的脸都僵了”贺峻霖打趣的说

“马哥,咱们俩……半斤八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还黯然神伤的刘耀文此时他的笑声根本不值钱一样

“老婆亲亲,不怪我啊,剧本都是编剧写的,我只是照着演戏而已嘛,我以后不接这种电视剧了消消气消消气,你现在最重要了么么么么别动了胎气”

“咦惹~马哥真……令我头皮发麻”宋亚轩一脸嫌弃

•┈┈┈┈┈┈୨୧┈┈┈┈┈┈• 

“嘿嘿嘿,冰激凌我来咯~虽然拿出来了五个,但是不会很多余的,还有辣条,嘶哈嘶哈”你那不值钱的口水已经直流三千尺了

可让你万万没想到的是,刘耀文出差,只去一天半!刘耀文可担心你了,他录制节目的时候心心念念的都是你

“完了完了,我家的不会趁我不在家偷偷吃辣条和冰激凌吧?”

“刘耀文老师,请问你的女朋友经常都会让你这么担心吗?”士大夫调侃的问

“平常不会的呀,毕竟我在她身边陪着呢,可关键是这次是我和她谈恋爱期间第一次分别,但是谁知道她会不会偷吃”

好家伙,只是想调侃的士大夫无辜躺枪吃了一嘴狗粮

“那刘耀文老师这么担心女朋友为什么还要录综艺呢?”

“得挣钱啊,这婆娘很会花钱的好吗,基本上她只要一去商场我就知道我的钱包小命不保,更何况我还要攒彩礼钱,没彩礼钱娶不回家的”刘耀文无奈却又宠溺的笑着

“录着呢?那就先这样,对了婆娘,可不能吃冰的吃辣的,如果我回家之后发现了肚子疼了可别找我让我揉肚子昂”刘耀文对着摄像头“威胁”着

“嘁~就好像我会害怕你一样,哼~”此时的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经历什么

•┈┈┈┈┈┈୨୧┈┈┈┈┈┈• 

夜晚……

“看吧,肚子一点儿反应都没有,他就是在大惊小怪,什么会肚子疼……”可这句话还没说完,你的肚子就开始疼了“没事,只是轻微的,不重要,我能忍,我是忍者”你一脸得意的说着,殊不知你吃过的冰激凌和辣条正在和你的生理期发生了微妙的反应,而且反应就像是加入了催化剂一样,反应速率越来越快,越来越剧烈,你以为只要睡着了就可以忘记疼痛,所以就早早的上床睡觉了

可是……为什么……越来越疼了,这就离谱啊,这咋睡得着啊,所以你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数着星星,希望自己可以转移注意力

“咔嗒”,你知道是刘耀文回来了,他看了一眼垃圾篓,很好,没有冰激凌的包装纸和辣条的包装袋,使劲的用鼻子猛吸了一口气,OK,空气清新,就在他以为你很听话很乖巧的时候,他推开了卧室的门,就看到你满身的冷汗,脸色苍白,双手还捂着肚子,就知道你可能吃了那些“禁忌食品”

“吃冰激凌和辣条了吧?”刘耀文的声音异常的冷漠,你努力翻过身,看着他,脸上是一点点的表情都没有,俨然就是刘耀文对粉丝的脸面——冷酷,拽

你没有力气说话,只是一味的哼唧“疼……哼哼呜呜呜”

刘耀文头也不回的出去了,你知道,他要和你冷战了

刘耀文打开冰箱,看了几眼,冷哼一声“还不说实话吗”刘耀文自言自语,说完就又向二楼走去,你听着刘耀文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你以为终于可以有人帮你揉肚子了,可没想到听到的是刘耀文用钥匙打开了隔壁客房的门,这,这这这,这不就是纯粹的冷战嘛!你暗暗咒骂着刘耀文不知好歹,还发誓如果第二天刘耀文不主动来找自己解释就和他分手“哼,不知好歹的刘耀文,我一口一个耀文哥哥叫的亲密,结果呢,换来的是啥?就是他给我冷战?我不就是吃了冰激凌和辣条吗?我不就是犯了每个女朋友都会犯的错误嘛!呜呜呜痛死了,刘耀文明天我要是醒了看不见你我就分手!!”就恰好了,刘耀文就在你门外,听见了你说的,挺伤心的,毕竟自己没做错什么啊

真好,第二天你醒来的时候,没见到刘耀文,甚至可以说是,刘耀文就根本不在家里!这,搁谁身上都不得好受吧?自己肚子疼的快要死了一样,但是男朋友和自己冷战就算了,第二天直接连人影都没了,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给他发微信打电话,好家伙直接被拉黑了,你被弄得莫名其妙稀里糊涂的,这咋就一觉醒来还把自己弄得单身了?

你赶紧给宋亚轩打了电话

“喂?弟妹,怎么了?怎么会给我打电话”

“刘耀文把我拉黑了,亚轩儿你和耀文在一起吗?”你知道,刘耀文一般不开心了就最喜欢去宋亚轩那里倒苦水,这也导致自从和你恋爱以后,宋亚轩可真是知道了什么叫做“哥哥”以及“责任”

“啊?他怎么会……啊呸,怎么可以这么对待你呢!姐妹,听我说,等我家轩轩找到他了我替你报仇!”宋嫂气鼓鼓的说着

“所以意思是你们也不知道刘耀文在哪里了?”

你想了想,还是让马哥和丁哥出马吧

“什么?!刘耀文这也太不是东西了,弟妹,你别动气,我现在去找他”马嘉祺十分生气,他不明白,更不理解,他也是经历过这种状况的人,自然晓得该怎么办,但是没想到自己的弟弟竟然这么对待自己的弟妹

•┈┈┈┈┈┈୨୧┈┈┈┈┈┈• 

几乎那一天时团里的所有人都出动找刘耀文了,但是没想到是你先找到的

“呼呼……刘耀文,你怎么跑到这里来啦?”你尽量语气放缓

“你来干嘛,不是分手了吗”

“分手?分个屁,老娘说过要分手吗?就算要分手,也得经过老娘的同意,刘耀文,你……我……”可能是跑过来的,再加上是生理期的前三天,你的肚子又不听使唤哦疼了

“刘耀文,你别太狠心,我告诉你,这次,你绝绝对对的错了”丁嫂严肃的说

“耀文哥哥~咱们回家好吗?对不起,我错了”

“和他说什么对不起,错的又不是你”宋嫂帮腔

“对啊,刘耀文,不要太过分了”马嫂帮腔

“我过分?我是不是说过不许吃冰的辣的?你肚子疼你反倒准备怪我是吗?!抱歉,我真的……觉得没有必要再继续了”

“好啊,我也不是好欺负的,刘耀文,我只是犯了错误,小错误,你就冷战,拉黑,一个人跑到这儿,你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担心你!我以为,我以为第二天你会来找我,现在看来,找不找我都无所谓了”

刘耀文原本也就是想给你一个苦头吃,没想到自己反倒吃了你的苦头

你疯了一样的跑开了,他想去追你,但是碍于面子……

“刘耀文?!都这样了,你还不去追弟妹?!碍于面子是吧?面子都比女朋友重要是吧?我真的服了你了”宋亚轩已经快被刘耀文气死了

“哦……好”刘耀文也追了过去

•┈┈┈┈┈┈୨୧┈┈┈┈┈┈• 

你一边跑一边哭,跑到电线杆子的地方之后又停了下来,刘耀文也追过来了

“听着,我并没有真正的想要和你分手,我只是……希望你可以承认一次错误而已”

你没有说话,只是捂着肚子

刘耀文扶着你“好了好了,我们不闹了,我们回家好不好乖乖”

“呜呜呜哇,刘耀文你个大坏蛋,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呜呜呜呜,你还害得我这么肚子疼,呜呜呜”你再也绷不住了,抱着刘耀文就是哭

“好啦好啦,爱哭鬼,我们要回家啦~”刘耀文轻声细语的哄着

“好,好,你要答应我不会离开我好不好”

“好,答应你,不离开你”

“那你说说,这次冰激凌“灾难”弄得好不好受?嗯?下次不许这样了,再这样我就要把你拆吃入腹了”

“啊……哼!耀文哥哥你居然涩涩!”

“反正你也成年了”

“滚!!!!!!”

•┈┈┈┈┈┈୨୧┈┈┈┈┈┈• 

end.

文慕轩执笔.原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