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慕轩

鑫//我 对不起我不配

废话不多说

直接正文走起就是了

你=顾玖辞

爱称是玖辞

•┈┈┈┈┈┈୨୧┈┈┈┈┈┈• 

剧情提要:你结过婚,和刘耀文(感谢出场),可是婚后的刘耀文显然对你是一点点都不上心,但是你对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希望刘耀文可以和自己好好的过日子,可谁知,他婚内出轨,还被你……抓住了把柄

之后,你和刘耀文离了婚,你很伤心,毕竟刘耀文是你的初恋,之后一直都是丁程鑫在安慰你,你得到了慰藉,心里也好像对丁程鑫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果然,在你彻彻底底的改头换面的这一个月过后,丁程鑫向你求婚了

“玖辞,嫁给我吧,我保证,我会对你好的,我的东西就是你的东西”丁程鑫显然是第一次求婚,显得十分不知所措

“我愿意,谢谢你愿意接受这么糟糕的我”

“怎么会是糟糕的呢,明明是最好的”

“丁程鑫,我要穿上你给我定制的婚纱我才肯嫁给你哟”

“乖宝的要求还挺高”

“高吗?不然其实我可以不穿婚纱的……”因为有刘耀文的前车之鉴,你不敢对丁程鑫太过于放肆

“乖宝,不用这么拘束的,想要什么想玩什么想吃什么想喝什么都尽管说就是了,在我身边你只用做你自己就好,怎么舒服怎么来”丁程鑫察觉到了你的小心思

“嗯……下下周婚礼的话,我这周就要去做婚检啦”

•┈┈┈┈┈┈୨୧┈┈┈┈┈┈• 

婚检报告你拿着,看着上面所说的,不可置信,没错,你怀孕了,刘耀文的,不过是宫外孕,很显然,这个孩子要不得,而且必须在近两周之内准备手术

你来到了婚纱店,看到了丁程鑫,手里握着的婚检报告和离婚协议格外的刺眼,你鼓起勇气,推开了大门

“丁程鑫,婚检报告……出来了”你尽量躲避自己与丁程鑫的眼神交流,害怕自己控制不住爱意涌动

“怎么了嘛,怎么不开心?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没事的我都想好了,可以不要小孩的,我爱的是你而不是孩子,而且我都已经和家里的人商量好啦,有没有孩子都无所谓哒”

“不,不是,比这个还要糟糕,我怀孕了,宫外孕,刘耀文的,而且,两周之内要做手术,这周就要住院了”

“就这啊,没事的乖宝,婚礼可以延期的,咱们积极配合医生,做完手术之后咱们再结婚也不迟啊”

“我说的不是这个意思,我说的意思是我们离婚吧”

“为什么?就因为你怀了刘耀文的孩子?”

“不,不是,我的第一次已经没了,我脏了丁程鑫,对不起我不配”

“不是的乖宝,我要你,我只要你,我们听话,做完手术就结婚好不好,我们……可不可以不离婚”丁程鑫急得哭了

“我真的也不想离婚,可是我有了刘耀文的孩子,你兄弟的孩子!丁程鑫,你清醒一点!!我……真的……啊……嘶……”

你感觉到腹部一阵剧痛,随后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୨୧┈┈┈┈┈┈• 

医院……

大概一个小时后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了?”丁程鑫急切的问

“哦,没什么大碍,就是动了胎气”

“不会的呀,她不是宫外孕吗”

“哈哈哈,那肯定是查错了,你的妻子啊,并不是宫外孕,而是正常的怀孕,以后可真得小心点儿了,千万不要再惹她生气了”

“好的医生谢谢了”

•┈┈┈┈┈┈୨୧┈┈┈┈┈┈• 

病房……

“程鑫~”

“怎么了?还疼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原本就不想哭的你一瞬间崩盘,泪珠像豆子一样流了下来

“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不哭不哭啊”

“医生说什么了么?”

“医生说你是正常的怀孕并不是宫外孕”

你的脑子瞬间空白了,你宁愿这是宫外孕也不愿意是正常的怀孕,毕竟都已经要和丁程鑫结婚了,结果半路查出来一个孩子,虽然打掉雀食很伤害身体,但是你想拥有的是属于自己和丁程鑫的孩子,更何况是个人都会长大,万一孩子长大了突然问起自己为什么长得和丁程鑫不像那这件事情就闹大了,再说了,没有一个家庭愿意接受一个和外人有了孩子的女人做儿媳,这不就是让自家儿子当接盘侠嘛

“丁程鑫,离婚吧,我会带着孩子的”

“不行!不离婚!孩子大不了我们一起带”

“你说不离就不离了?我这个是刘耀文的孩子,不是你的,万一孩子长大了问起这件事情了你怎么和他解释?万一就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孩子才十几岁,更何况我都接受不了,你让他怎么接受?”

“孩子可以打掉,如果你愿意的话,不愿意的话我们俩抚养,我相信他长大之后会理解的”

你突然被丁程鑫感动到了,这是什么绝世好丈夫!

“谢谢你,丁程鑫”

“?和我客气啥?我不是你的依靠迈,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的”

“谢谢你让我觉得我做了一次正确的选择”

•┈┈┈┈┈┈୨୧┈┈┈┈┈┈• 

之后,你确实打掉了孩子,而且这件事只有你们两个知道,你和丁程鑫结了婚,有了一个属于自己和他的女儿——丁灵

•┈┈┈┈┈┈୨୧┈┈┈┈┈┈• 

文.end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